呼嗚嗚嗚嗚嗚嗚

哈哈

聽起來有沒有像風吹過來的聲音阿

聽起來是不是感覺超冷阿

( 聽起來是超欠揍 )

哎呀呀

過年快要到了

這幾天天氣雖然回暖一些

不過除夕夜又會開始越來越冷

Pearl怕我整個會被冷到發瘋

所以所以我就約了姊妹衝了師大.一中唷呼!!!!!!!

(敗家就敗家還找很多理由欸
 
是說

如果最近不想燒錢的女孩兒請快點跳出這篇文章

那如果想花紅包錢的就快來~哈哈哈哈

那就開始介紹吧GOGOGO








首先先介紹我前一陣子買的外套

雖然現在穿可能有些太冷了

可是我非常喜歡他



他在腰的地方有做腰身窩



還有可愛的小帽子

我深深覺得我有領子控跟帽子控



下擺有自然美的純墜度

棒棒

這件外套是在師大夜市的Merry Go Round買的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上次還有看到白色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顏色~



材質我說不出來...

(被揍

扣子是有點復古風的

縫線也很漂亮

果然是韓貨阿!!!!!!!














想說大家很久沒看到太陽了吧

所以放個太陽給大家溫暖心身脾胃一下

沒啦...

是因為我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想說素顏一下啦

怕傷害大家眼睛

所以用個小太陽遮一下

大家別見怪阿



米色毛衣也是在師大買的

是前短後長的款式

所以我有搭一件灰色背心

如果想耍一下性感的話

也是可以不要穿背心啦呼呼

簡單的搭一下uniqlo的黑色legging就很好看了




毛衣的細部照

粗針織的款式

我覺得他的紋路滿特別的

米色的毛衣

這張照片很接近實色的顏色了



然後是被我穿得滿髒的工程靴

也是在師大買的

不是很貴的鞋款

不過很好搭~

通常在台北都被我當成雨鞋穿

花哈哈 (得意











再來要介紹的有的是去年就買的衣服

只是想說還是拍一下穿搭這樣~

素顏就...略過吧 (汗



粉紅色的毛衣是在 Lady Mint 買的

不過已經被我穿到有點起毛球了...

V字領所以我都搭一件小背心在裡面

不然太性感了(?)

裡面的話我是搭針織小短褲

搭褲子或者內搭褲也是很好看的








另外

針織小短褲我個人覺得非常實搭

搭什麼都很好看欸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一件!!!!!!




也有白色的

很多地方都有賣

CP值實在太高了

冬天夏天都可以搭配著穿窩











雖然還是素顏

但默默的還是把大嬸眼鏡換成隱形眼鏡了...




這套是比較休閒一點的裝扮

也只有鞋子是今年買的  哈哈

工程靴也是很好搭

洋裝或者是長短褲都很OK



裡面搭一件格子襯衫

外面穿一件長板連身針織衫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打扮

黑色給人感覺很俐落

馬尾和襯衫又帶點女孩味道不會讓整體太酷

棒棒

裸色硬殼包是在士林的路邊攤買的

滿便宜的












接下來是我最近幾天才買的

是我目前的新歡

花哈哈



紅色的傘狀裙

裙尾一樣有自然的垂墜度

穿起來超美的阿!!!!!!

整個韓味

如果再加個細腰帶的話一定更加分!!!!!

裙子和衣服都是在一中街的 Lady Mint 買的

只能說韓貨品質果然還是有差

一分錢一分貨

這句話真的很實在



紅色傘裙的細部照

是有點毛毛的感覺

是冬天的布料



這一張顏色太紅了

上一張比較接近實色

店裡好像還有賣黑色的樣子

不過我一看到紅色馬上就心動了阿~~~~

沒考慮很久就下手了呼呼











最後一套



是前幾套穿搭都出現過的衣服和褲子

白色的毛毛洞洞衫是和紅色的傘裙一起買的

因為覺得他們搭在一起實在太好看了哈哈

Lady Mint 真的很燒錢...

因為它是透明洞洞

所以一定要在內搭一件背心

素素的搭就很好看了

褲子則是超好搭的uniqlo黑色legging

uniqlo的褲子真的很好穿

我平常穿M

他拿26給我

但其實穿小一號也就是25會更貼更好看

不會緊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去試穿會比較準喔~









好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這篇文章真的是積欠大家很久呢...

抱歉

我姊姊Daria應該很快就會發文了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喔

謝謝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們一個推推呢

我們會更有動力發文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