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Daria♥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亂買的小物

看封面圖就知道是赫赫有名的86小舖嚕!!
其實我真的很常在86小舖購物
方便極了~而且物品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也常常推出特惠的組合等等~愛斃咯♥

這次也在86買了一些生活小物!!有的東西目前還在try當中
到時再與大家分享嚕!!
剛好這次86有推出福袋
一個才86元耶~部用多說當然立刻下手了!!
只是><必須說.....真的有些失望說!!
立刻來分享有蝦咪東東~



第一樣是"藻元氣"


看起來就是個營養食品無誤~"~
話說上面雖然也有標記說孕婦可以食用
可是Daria我還是不敢亂亂吃啦!!
所以打算將它貢獻給親愛的老公給他補一下啦!!
有沒有很貼心♥(啾)

第二樣是一個長的毛不隆咚的"紫色毛毛包"
長這樣.......~"~



就外觀而言實在是不是Daria我的菜= =
打開來裡面容量大概是可容量一隻愛瘋4左右的大小


外面也有個可愛的小拉鍊 步過要小心它的毛長的非常亂竄
一不小心會給它夾到喔!!


最後一樣是"假睫毛卸除液"
ya bi!!總算有一個感覺比較是我現在需要的小物嚕!!




外觀看起來也不錯用!
印象中好像有看其他部落客們介紹過~
改天來試看看
如果好用再推薦給大家嚕~~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妞們也有買福袋呢!!
真想知道其他人也都抽到什麼~
希望可以比Daria的福袋小物實用!!
步過話說86元而已~東西是真的很超值啦!!
大家如果想趁過年前試試手氣
實在是可以try看看^^
那麼就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