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我是Pearl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的底妝步驟喔

因為我平常上課都來不及畫眼妝

加上又很懶得卸眼妝

所以我就會在我的底妝上更努力的下功夫!!

底妝不外乎就是要改善氣色.服貼感覺粉嫩粉嫩的

所以妝前的保濕ㄧ定要做好

但保濕這部份呢

就留到下一次我再來分享嘿

就先看看我的底妝嘛 (落淚

這次的照片為了想要有公正力一點

所以幾乎沒什麼修片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照片很糟...

好啦   那馬上就來進入主題吧~

吼嘿!!!!!








先來一張素顏照

這樣等一下完妝以後才可以來做比對

希望各位女孩兒不要被我嚇著了呢



就很多小粉刺小痘痘 (哭

紅紅的一點又一點...

然後還有很恐怖的黑眼圈








首先

先上一層隔離液

不過我都用潤色的防曬乳~



之前我也有用過他的潤色系列(自然色)

潤色及遮瑕的效果比較強

這瓶粉紅色強調的是明亮

潤色這方面就真的還好了~







再來是遮瑕膏

我臉上的疤痕跟小粉刺小痘子真的太多唉唉

但最嚴重的是我的黑眼圈(因為我鼻子會過敏.......



左邊為SHISEIDO眼周遮瑕     右為蜜絲佛陀的遮瑕膏

遮瑕膏的使用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就是點在痘疤上

然後把他周圍的肌膚點點點點由內往外的點開

但中間要遮瑕的地方就不要再去碰囉 (重點






比較特別的是眼周的遮瑕

我會使用眼睛的遮瑕膏加上遮痘疤的遮瑕膏

我是使用一比一的比例混合以後在點在眼睛周圍遮黑眼圈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效果比較好啦~





像這樣大約一比一的比例

然後用手指混合在輕輕的點在眼睛周圍

左邊是眼睛遮瑕膏   右邊是一般遮痘疤等的



這是遮瑕完以後

來跟素顏比較看看差了多少~



黑眼圈是不是好多了呢!!!!! (激動落淚

臭疤痕也淡很多了


左邊那張根本眼睛像被打到阿!!!!!

尤其是右眼真是太誇張了...










在來是上粉餅

我個人還滿喜歡佳麗寶的開架式粉餅

粉都還算滿細的

這款我買的是比膚色亮一號的明亮色

小屈就有在賣囉~

不過已經有點對他膩了!????

想趕快換新的粉餅

( 又開始想亂花錢了

聽說礦物粉餅很好用!?

有用過的女孩兒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拜託~~~~

我好想要買喔




粉餅的話我看過別的部落客教學

是先用刷子刷薄薄的在臉上

然後少量多次的增加

額頭鼻子跟下巴就不用太厚的粉囉~

不然會更容易出油長粉刺~



然後再用粉撲壓一壓

粉就會變的很服貼喔

當然妝前保濕要先做好 (重點!!!!

不然再怎麼壓也是不可能會太服貼的

我自從試過這樣的方法上粉之後

就愛上了花哈哈~

這樣的底妝真的會很服貼看起來很粉嫩

好像本來皮膚就很好似的

( 這樣欺騙自己該高興嗎!?




再來是修容~

因為我的臉有點國字臉

像到我爸

所以都有很明顯的角角 (落淚

可是我姊姊Daria就沒有這種問題



這盒是古小偉的修容盒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還滿簡單的

價位普普

不過一盒可以用很久啦

也就還好了呼呼



裡面是這樣

有附小鏡子

粉盒掀起來下面也有附刷子

很貼心呢是不是


使用的話我都是四個顏色一起刷然後在刷到二側臉頰上

是說有的化妝品粉跟粉盒還要分開來買

我覺得很傷荷包



刷的方向是這樣

我的國字角我都會特別加強

這張是已經刷過左邊的



跟右邊比起來是不是有明顯的往上提了!!!

我想說不笑的話大家會看的比較清楚

所以這幾張臉都有點臭

請不要誤會我生氣呢

不過我沒笑的時候臉看起來真的滿臭的

我好討厭這樣 (落淚



這張是二頰都上完修容粉的

二邊看起來好像平均一點了

其實除了上修容粉把二頰往上提之外

平常在擦保養品的時候

也要注意二頰擦保養品的方向

是跟上面那個箭頭一樣

都要往上拉提

這樣每天拉提久了

會發現肌膚真的會往上提一點喔

我發誓(舉手

因為我就是過來人










然後這是另一盒古小偉...

他本來是頰彩盒

可惜他被我使用過度結果粉色的那二塊就裂掉了

我只好把裂掉的部份給丟了

剩下的黃色還可以拿來打亮眉毛上方跟鼻子

橘色就可以畫畫曬傷妝

整個淋漓盡致了









打亮眉毛上方跟鼻子以後

再來我會在二頰先上一層腮紅霜

這是戀愛魔鏡的腮紅霜

不過現在台灣似乎沒在賣了

這條我從高中用到現在

已經快被我擠乾了

新歡是CANMAKE的07號腮紅霜

很好用欸花哈哈

腮紅霜我都是用點的方式點在二頰

然後再把它點開

腮紅霜要小心的就是很容易很紅 (重點

所以自己要拿捏好份量嘿



因為我上腮紅霜的下手沒很重

所以妝都快被相機吃光了...



勉強看的出一點點點...



腮紅霜塗完以後

我會再撲一層腮紅粉

這盒上次有介紹過

INTEGRATE血色RD310

開架小物亂亂買 (有連結喔

這樣的腮紅會比較持久喔

我到下午都還是會看的到腮紅的倩影 (沒補妝






這張本來怕相機吃裝所以把腮紅補的比較紅

沒想到太over了

請大家叫我紅屁股.....(落淚

不過這張是想說

我的眉毛啦

到尾端很微弱

所以要畫眉毛了GOGOGO



只有前頭能看而已...



用的是KATE的眉筆

好像是深茶色

因為我是黑髮魔女...(落淚

那左邊那一枝是啥勒???



蹡蹡~

是眉刷啦

眉筆畫完以後要用眉刷刷一刷讓它看起來比較自然~

剛剛沒拍到它顆顆

是說這張也沒對清楚焦距...





這是畫好左邊的樣子

是說大家似乎都用眉粉

好像比較好用欸...

其實我也想買一盒INTEGRATE的眉粉

但我還在猶豫

女孩兒們有沒有好建議阿












再來是我的新歡歡歡歡歡

歡慘了

花哈哈

就是這條我的美麗日記新出的潤脣膏

我覺得好好用喔~

包裝又好可愛~

擦起來不黏不膩

味道我選的是淡淡的蜂蜜口味

嗯~是很舒服的蜂蜜味道

不會很刺鼻 (我很怕太香的東西

重點是一條才89元欸欸欸欸




擦完水潤水潤

咕的!!



基本上我的底妝就差不多是這樣囉~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雖然我的化妝技術還不是很好哈哈






然後來看看完妝前跟完妝後吧~



左邊是素顏

整個很赤裸裸...

右邊是畫完妝以後

覺得氣色好很多~

嘿嘿

這來這張是有修過一點圖的











喜歡我這篇文章的也請給我ㄧ個推推或讚呢

我跟Daria會更有動力發文的

謝謝

下次見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