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Pearl~

我的第二篇文章是要介紹開架式的小物唷




說到小東西

這不就是女生最愛逛的嗎

小屈.momo.sasa.86小舖太多了阿!!!!

女人不就是為此而活的嗎!!!!!!

(( 是只有你吧

是說小東西真的太多了阿

所以好不好用真的要認真爬過文或者自己含淚( ? )體會過才明白呢

想想我那時候花了冤枉錢買了一支超會斷水的眼線液

真的是太想哭了阿

虧我本來還很愛那個開架牌子的東西說 (( 落淚

好吧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介紹我最近新買的好用小物吧









MISSHA卸妝油 




他分藍色和白色二層

所以使用前要記得先搖一搖 (( 重點?

話說圓圓常做忘記搖就直接用的蠢事......



平常圓圓我是不畫眼裝上課的 (( 整個邋遢

一.是因為上課會遲到 (( 豬先生: 那應該是你個人問題吧

二. 是因為我覺得眼裝好難卸就算了    卸完還很油膩膩阿!!!!!

直到某天晚上我去了一個朋友家練習眼裝

才發現了這瓶魔術般的大師級的讓我瘋狂的卸妝油!!!!

而且卸妝的power也不輸給其他開架式牌子阿

好卸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客倌 (( 激動拍桌

是他根本不會油欸欸欸欸欸

是我太落伍還是他真的太神奇了

似乎是因為裡面有酒精添加所以才會很快的揮發掉

整個就只有清爽阿

太愛了阿姑無法克制自己只親一下

如果有跟我一樣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的女孩兒們

我真的很推薦他

而且一 瓶才一.二百而已又可以用很久

整個就是值得阿

現在畫眼裝心裡負擔都少了一大半呢棒棒

小屈就有賣了喔







髮捲



相信這項物品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雖然我還不是很會使用它

但為了我親愛的中分流海

我會在努力研究出更好的使用方法的

(購於86小舖)



它上面有說明是要黏劉海跟後腦那一片區塊的髮兒~




話說我也是因為被超正的Gisele女神燒到

才開始毅然決然的中分然後到現在

連他介紹的髮捲也一併把我燒慘了呢 (( 笑

雖然我還沒辦法像Gisele女神一樣把髮捲用的很好

但至少風吹過來的時候不會像消柏一樣頭髮瘋狂亂舞阿

留海自己會有一個很美的弧度喔 (( 挑眉抖動






星之冠咖啡色眼線膠筆--03金鑽棕




我很喜歡咖啡色的眼線

感覺很自然又比較不會太殺

(( 因為我是大目仔(是好還壞)   眼裝很容易看起來很濃



所以心癢難耐( ? )的我就在momo敗了這一支咖啡色眼線膠筆

才139元欸 (( 整個大心阿

雖然有點容易掉漆

不 過稍微補一下就好囉

筆芯滿軟的很好畫也很顯色

顏色是有點偏深的咖啡加閃閃亮粉

不會很over

也很好卸

是一個可以省荷包又滿意的好東西欸

光說沒用

我們馬上就來看一下試色照吧

有興趣的 女孩兒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呀逼




不是很淺的咖啡色

但又不完全是黑色

介於二者之間的顏色

好曖昧(?)喔   呵呵












去角質沐浴鹽--優格口味



這一瓶也是大受好評阿

我是在86買的

雖然我搶不到牛奶口味 (( 哭

我還是不放棄的硬要買一瓶優格口味的想讓螞蟻搬走我

(( 豬先生: 哪有那麼誇張啦

趁著洗香香的時候

拿起一坨就往身上抹去

阿 好痛!!!!!!

其實我是想提醒各位女孩兒

沐浴鹽顆粒滿大也滿粗的

千萬不要像圓圓一樣一拿到手馬上用力往身上塗 (( 千萬記得蛤!!!

(( 豬先生: 誰會跟你一樣傻子樣



重點是好香喔

豬先生有沒有對我更心動阿 (( 小聲



感覺超優格的阿

優格的是粉紅色的

整個少女心都出來了是不是

其他的口味好像有別的顏色(?)



這張可以比較清楚一點看到他的顆粒樣

他一整個很有水分欸

絕對不是我自己加的水喔~





雖然很怕被螞蟻真的搬回去他的窩獻給蟻后...

可是可是用完可是超嫩的勒 ((也太多可是了吧

整個就覺得備受呵護

嗯~ 連現在打文章想到都好舒服喔

而 且好像才70幾元而已欸

這就是有在為學生著想嘛!!!!!!!

還不下手嗎!?











絕色魅癮腮紅--RD310血色

最近舊的腮紅( 古小偉那盒 ) 以經見底而且裂開的慘不忍睹

所以我就馬上興奮 的( ? )買了一盒新的阿

哈哈哈哈開心的勒

這次的顏色是叫血色RD310





淡淡的粉色帶點橘

是看起來很健康又可愛的顏色



帶點亮粉噗林噗林

但不會誇張或太明顯棒棒

顯色度也滿夠的

不用刷幾下就滿紅了



左邊是打亮的白色   右邊才是腮紅色



除非你想當個猴子屁股

就可以再用力給他刷個幾百下阿~

不過價位就是一般般囉

比較不一樣的是腮紅右邊還附 了打亮的顏色

可以配合腮紅一起使用

雖然我至今還不知道效果差在哪 (( 被揍

持久度也不錯

但可能也是因為我會在刷腮紅前先擦一層canmake的腮紅霜

所以腮紅到下午都還會滿持久的 (( 早上畫的裝唷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盒腮紅的

是說絕色魅癮還沒讓我失望過

很好 (( 點頭

未來還會持續光顧他家的東西囉~








話說最近天氣整個冷颼颼呢

各位女孩兒要記得加件外套呢

但滿重要的另一件事情是

是不是該買毛衣和靴子啦 (( 奸笑

留點伏筆放點火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們也請給我ㄧ個推推呢

謝謝你們

就以上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