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Daria
這個部落格是我和Pearl想與大家分享一些生活小東西所創立出來的!!
也許不能像其他專業的那樣弄到很完美
不過>//<希望大家別嫌棄  因為我們是真的想與大家分享一些好東西
大家要多多給我們支持鼓勵喔!!
那廢話不多說...立刻就來進入主題

Daria的首發文章就是跟大家私心推薦♥最喜愛的洗臉用品
那就是倩碧的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相信大家對倩碧的三步驟系列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之前Daria也看了最愛的部落客推薦了三步驟系列 趁著周年慶的大好機會下手了一組來試看看
但是可能是Daria已經開始走向人老珠黃的境界了! 所以功力可能沒法大發揮
唯獨這罐洗面膠♥(啾)
真的是讓Daria愛不釋手  真的很溫和呦!

Daria是買溫和型的  它是專為混合型的肌膚調製的
重點是他的壓頭設計真的很貼心耶♥

因為一般的這種壓頭都很不方便攜帶出去
但是他是需要旋轉到開的那個方向才能夠按壓
就算放在旅行袋中也不用擔心會發生慘劇喔!

馬上就來看看實際的使用狀況吧!!
以下是素臉狀態....請小心服用!!




這是我先用卸妝水簡單的卸除了臉上的妝了
改天也來跟妞妞們介紹我最愛的卸妝產品好了
可以看出眼睛底下還有眼線的殘妝
至於額頭上的色差= = 我也不曉得我的額頭為什麼跟我的皮膚會分兩色
不過這真的不是修圖來著!! 要修我就全修了~(泣)

可以看出內容物是真的透明無色 感覺讓人更放心

泡泡部分這圖看起來還好 請原諒Daria手很不巧
無法打得像人家弄得那麼可口?! 但是其實他的泡泡真的滿細緻的呦!


像這樣分區塊的先塗抹在臉上

洗好嚕!! 整個很乾淨清爽
而且它的味道也不是那種香精的香噴噴
而是一種淡淡的....ㄟ...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
總而言之不喜歡很重香精味的妞妞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可以再靠近一點看看!! 是真的很清爽  洗完也不會有滑溜溜洗不乾淨的感覺
更沒有緊繃感! 真的很推~


希望大家能給我們鼓勵來個推吧!!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