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前一陣子買的grace gift的小金錶

在很多人的印象當中

其實金色應該算是滿成熟的顏色吧

說到金色   我通常第一個想到的會是又大又耀眼的金項鍊

然後會覺得這樣戴在自己身上會不會很俗氣

但現在我完全超愛金色的

IMAG0903.jpg

 

 

 

這張是之前在FB就有分享過的小金錶剛寄來的樣子

GG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不僅是名字是精品連包裝都用精品等級

真的會讓收到包裹的人很像收到禮物:-)

IMG_1010.jpg

這已經是我第二隻的小金錶

跟第一隻得滿像的

Pearl 媽看到的時候還說我幹嘛手錶壞了還要再買一隻一模一樣的

媽~他們其實不一樣啦

IMG_1006.jpg

IMG_1014.jpg 

錶面是沒有數字的

也是因為這樣讓整個錶面看起來更加的簡單復古

在做搭配的時候也不會因為造型太多而搶走了重點

卻也會因為他的金色讓人不會忽略掉它的存在

IMG_0993.jpg整隻錶除了金色就只有白色

但卻不會覺得他沒有存在感

低調中又保有設計感

IMG_0994.jpg

 

表面散發耀眼金光(遮眼睛

IMG_0991.jpg

IMG_0992.jpg

這樣的金色真的很好搭配

而且一點也不會有俗氣的感覺出現

自從帶了小金錶以後

逛街的時候我都會開始注意小飾品

因為我其實是不太戴飾品的人

現在覺得飾品搭的好真的對整體造型很加分IMAG0904.jpg實際戴起來的樣子

IMAG0916.jpg

 

拿上一篇的照片擋一下

只能說我是一個沒有手錶就活不下去的人

其實很多東西沒有我都沒辦法生活

像是衛生紙哈哈

IMG_0995.jpg

 

錶帶調整的部分是長這樣

 

再來要我要來分享重點部分了

請各位小妞們要注意囉!

很多人買了小金錶以後

發現不曉得如何調整錶帶的長度

 

其實Pearl 剛拿到小金錶的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調整錶帶

經過一番研究以後才終於知道要怎麼用

IMG_0998.jpg

 

首先我們要先找到這個錶帶調整的活動扣

並且看準活動扣上箭頭指的位置

IMG_0999.jpg

 

 

隨便拿一根小黑夾IMG_1000.jpg

 

對準箭頭指的那塊小鐵片從下往上扳

需要一點小小的力氣IMG_1001.jpg

當他打開你就成功了!

調整到適合自己手腕的長度再把鐵片君壓下去就完成嚕

IMG_1002.jpg

把要扣的鐵片跟活動扣上的小橫槓圓條勾住

在扣起來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這樣就戴好囉~ 

IMG_1005.jpg

IMG_1003.jpg

IMG_1015.jpg

 

小金錶戴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GG還有賣很多其他款式的小金錶

我選擇得這個是比較簡單秀氣得款式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grace gift的網站上看看喔:-)

 

 

附上GG官網

Grace Gift

 

 

這幾天有空的話會分享我在pazzo買的牛仔長版背心穿搭喔~

近請期待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話說我的小腿後面跟了很多月兔

最近小腿一直很痠感覺也腫腫的好不舒服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